English Version 
本會介紹
名稱
本會名為『香港泌尿婦科協會』

地址

宗旨
甲. 對泌尿婦科有興趣的醫護人員(如執業醫生﹑ 護士﹑物理治療師等)提供平台以促進泌尿婦科資訊在本港和國際間之交流。
乙. 提升社會大眾對泌尿婦科及其健康的了解。

會員資格
基本及永久會員:對泌尿婦科及骨盤底功能有興趣的醫護人員及其有關工作人員。
 
名譽會員:對泌尿婦科及骨盤底功能卓越的專業人員。
 
在每年的會議上將由委員提名名譽會員資格。
 
名譽會員不須繳交每年的年費。
 
會員申請表必須由會員填妥,其入會資格必須由本栛會基本或永久會員支持。
 
每個申請必須由委員會批准。
 
名譽成員沒有選舉權, 亦不能作會董會成員。

終止會員資格
甲. 如欲辭去其會員資格須以書面通知名譽秘書。
 
乙. 如會員拖欠一年或以上的會費,他/她的會員資格將被終止。當其會費付清後,其會藉將由委員會經謹慎的考慮後恢復。
 
丙. 本協會保留權利逐出任何一名對本協會的利益或名聲不利的成員。

入會費
甲. 每一名新會員須付入會費港幣150元正。首年會費會在第一年豁免。
 
乙. 永久會員費港幣2000元正。每年基本會員年費港幣150元正。
 
丙. 本協會可決定改變入會費及基本年費。
 
丁. 基本會員每年的年費將於每年的4月1日到期。

贊助人
贊助人可在每年年會上由會員任命。
 
贊助人可以是或不是執業醫生。

組織
甲. 本協會將有會董會去執行其所有的職務。
 
乙. 會董會將包括:
      主席
      副主席
      名譽秘書
      名譽財政
 
丙. 會董會將服務2年。
 
丁. 會董會將有權委任任何一名協會的合格的會員填補任何因死亡或辭職的臨空缺。但任何一位因此任命的會董會會員將擔任職位直到下個年度的年會再核實其重選的資袼。
 
戌. 本協會可在特別的會議上決定除去任何一名在職的會董會的會員,並可任命任何一名會員代替。

一般
甲. 本協會將每年舉行一個年會,並將特別通知此年會的召集。
 
乙. 會員將會在開會前14天獲得通知。
 
丙. 至少8%的在職永久會員或基本會員將組成法定人數。如果在第一次召集的法定人數不能組成,會議將延期至30天內。會員將在第二次召集前14天再獲通知。
 
丁. 會董會可在適當的情況下召集特別會議。特別會議將會在8%或以上的在職基本或永久會員書名請求下舉行。特別會議的議程將限制於討論或解決提出的事項。通知會員和法定人數的方法將與一般會議相同。

會董會會議
甲. 如有需要,會董會將定期舉行。
 
乙. 四名會員將組成法定人數。

基金
本協會的任何收入和財產將只被用作促進本協會的宗旨;不能用作直接或間接通過股息、奬金的付款或轉移,或通過利潤供給任何一位協會會員。
 
本協會可定時確定誰將是協會的銀行家。
 
除非和直到本協會確定,所有支票將由任何兩人,即副主席,名譽財政,和名譽秘書簽署。

責任
會員的責任是有限的。在本協會財務有緊張的情況下,每名協會會員同意對協會的財產貢獻,當他/她是一名會員或停止會藉的一年內,或在終止會藉的合約前有責 任為本協會的債務付款,其款項包括費用、賬目和緊張的開支,會員有權應他/她們的貢獻調整其付款,此款項數額可不需超過二十元正。

解散
本協會只可能由三分之二的多數會員表決才會解散。
 
本協會的委員會批准將所有的債務安頓後將所有的財產贈於香港有相似目的和理想的慈善團體。